ISO22000 HACCP

国家级认证ISO22000 及HACCP宠物牛皮食品加工厂

弘元皮革以最先进的技术,带给消费者的宠物最天然、新鲜的美食飨宴。本公司已通过澳洲JAS-ANE ISO22000与HACCP认证及台湾标检局TAF ISO22000与HACCP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,以高规格之加工技术生产宠物洁牙骨与宠物零嘴。

厂房结合无尘、无菌的环境以及最新的生产技术,以最高规格的检验品保规范来确保品质稳定。这一贯的生产履历让消费者宠物吃的安全、安心且优质的宠物食品。

 

弘元皮革于2009年08月经第三者验证机构严谨的验证评鉴,通过国际标准组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统与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点的验证一次荣获双证书。见证本公司”安全产品、卓越品质”的落实。

ISO22000是ISO国际组织公告的国际级食品安全管理系统,通过验证,表示产品从原料入厂,生产制造,仓储保存,出货装运等均符合ISO22000的管理要求。

HACCP为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,即危害分析重要管制点, 为食品产业重要的管理系统之一。其核心关键系针对产品的危害予以分析,找 出重要管制点,订定管制界限,然后依要求严格监控,把产品危害事先控管至 可接受程度。与传统消极的最终产品检验模式绝然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