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O22000 HACCP

本公司通過 ISO22000 及 HACCP 食品安全驗證

ISO22000 及HACCP 寵物牛皮食品加工廠

弘元皮革以最先進的技術,帶給消費者的寵物最天然、新鮮的美食饗宴。本公司已通過 ISO22000與HACCP食品安全驗證,以高規格之加工技術生產寵物潔牙骨與寵物零嘴。

廠房結合無塵、無菌的環境以及最新的生產技術,以最高規格的檢驗品保規範來確保品質穩定。這一貫的生產履歷讓消費者寵物吃的安全、安心且優質的寵物食品。

 

弘元皮革於2009年08月經第三者驗證機構嚴謹的驗證評鑑,通過國際標準組織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與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的驗證一次榮獲雙證書。見證本公司”安全產品、卓越品質”的落實。

ISO22000是ISO國際組織公告的國際級食品安全管理系統,通過驗證,表示產品從原料入廠,生產製造,倉儲保存,出貨裝運等均符合ISO22000的管理要求。

HACCP為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,即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, 為食品產業重要的管理系統之一。其核心關鍵係針對產品的危害予以分析,找 出重要管制點,訂定管制界限,然後依要求嚴格監控,把產品危害事先控管至 可接受程度。與傳統消極的最終產品檢驗模式絕然不同。